陇南商会、涟水商会一行到甘肃陇南考察交流

2023-06-28 10:02:17 陇南商会秘书处 41451454

为了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认真贯彻“走出去、请进来”工作机制,甘肃康县驻江苏省招商办事处、常州市陇南商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及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对接和沟通,特邀请常州市涟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州海尔思医疗总经理洪琴,常州科莱医学检验实验室主任奚鸿平,无锡市金木水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锡锋,副总经理俞玲霞一行到陇南实地调研。甘肃省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陇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局长白建中分时段座谈交流,常州市陇南商会会长杜江陪同考察。

常州市陇南商会

考察团一行首先深入甘肃桃源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王坝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县长坝镇“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美丽乡村何家庄、蚕桑博物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常州市陇南商会

 招商顾问杜江向考察团介绍了陇南生态优势、自然资源、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表示,陇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富集,近年来,陇南大抓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坚持把一流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战略,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常州市陇南商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

 考察团对陇南的资源优势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陇南环境优美、陇南中药材资源丰厚、民风淳朴、产业定位准确,发展前景广阔,极具投资潜力,并就医药中间体、医疗配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海尔思医疗甘肃桃源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