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陇南商会的业务范围:

(一)宣传贯彻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建立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平台,促进会员与政府有关部门之间的交流。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本会的意见和建议,为当地政府制定有关经济政策、法规提供依据。

(二)为会员企业提供政府有关优惠政策、办事程序的咨询服务;利用各种渠道为会员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享受政府的各种资源。

(三)开拓投资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增强发展能力,积极为会员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协助会员拓展国内外市场。寻找投资项目,创造合作机会。

(四)为会员适时举办各类以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和国际贸易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学术讲座和培训,组织开展企业经营管理类经验交流活动,并为会员提供经营、决策、管理等咨询服务。以此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

(五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法律知识培训等服务,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增强会员的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

(六建立服务机制,建立商会会刊、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提供法律法规、企业宣传、办事指南、最新政策动态等信息交流,并以此扩大本会在当地的影响,加强与兄弟协(商)会的沟通交流。

(七)定期举办各种各类型的联谊活动,聘请政府、企业、院校、金融机构、社会团体人士开展联谊活动,增进会员与政府、企业、院校及社会各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陇南文化,传播陇商精神。

(八)接受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授权或者委托的其它事项,完成其交办的工作任务

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