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于2022年9月在江苏常州成立,是甘肃陇南在江苏常州的一个市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发展常陇经济、做好会员服务”为己任,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潮中,竭力寻找商机,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常州市陇南商会

陇南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遵循“热诚服务会员、传承陇商文化,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经济发展”的建会宗旨,以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方针,有效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为本、民主办会,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为指导,尽忠履职,开创性抓好商会建设;商会办事机构健全,管理细则实用,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商会健康有序地发展;在服务会员上下功夫,真心实意为会员排忧解难;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并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商会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在市场经济中得到健康快速发展,促进甘肃陇南与江苏常州两地的经济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甘肃历史跨越八千余年,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被誉为“河岳根源、羲轩桑梓”。在漫天的岁月风沙中,一代又一代陇商不畏艰险,用智慧和汗水开拓丝绸之路、茶马古道,让“丝绸、茶叶、铁技术”行销五湖四海,让“葡萄、美酒、夜光杯”扬名古今中外。改革开放以来,新一代陇商发扬丝路精神、甘肃精神,艰苦打拼,驰骋商海,成为纵横商界,实业报国,回报社会的重要力量。随着陇商兴起,近年来陇商交流合作平台大量涌现,现已成立各省区市陇商商会50多家,在册会员2万多人。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陇商在苏南大地扎根成长。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