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市陇南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陇心聚力、共创辉煌”迎新慈善晚会隆重举行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也是陇南商会打基础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常州市陇南商会将继续携手全体会员共同肩负梦想,携手迈向新征程,共创商会更加辉煌的未来!

    2024-02-29 常州市陇南商会 873464

  • 陇南商会召开功能型党支部筹备会议暨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功能型党支部筹备会议暨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顺利召开!陇南商会会长杜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预选人卫苗苗同志以及多位正式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部分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06-08 陇南商会秘书处 423544

  • 以张謇精神为榜样 践行企业家使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的理想志愿只有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才有价值,一个人的信念追求只有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才有意义”。社会是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只有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可,才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

    2023-05-08 陇南商会 99988894

  • 共叙乡亲 共谋发展|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会长杜江带队参观考察陇南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杜江一行先后在康县王坝镇工业用地规划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长坝镇福坝村、城关镇凤凰谷、成县红川镇工业集中开发区、成县红川酒业12万吨纯粮原浆白酒项目等地实地考察,听取医药中间体项目选址用地情况和青龙山旅游度假区建设规划有关情况介绍。

    2023-04-07 陇南商会秘书处 432142

  • “2022一袋牛奶的暴走”顺利举行,常州市陇南商会理事会张季华理事带队参加,奉献爱心,为公益加油!

    “一袋牛奶的暴走“已经成为常州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让贫困儿童每天都能喝到一袋牛奶!该活动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明办、常州市委网信办指导,由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常州广播电视台和常州市义工联共同举办,至今已走过9个年头。

    2022-11-12 LNSH2022 43241238

  • 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做有为有位的商会和企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2-10-18 常陇商 41543248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常州市陇南商会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陇南商会会长杜江、监事长折文娟,秘书长李江浩,党员代表,副会长杜鹃,陈义等商会班子领导,以及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6 常陇商 5645439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