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亲 共谋发展|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会长杜江带队参观考察陇南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2023-04-07 08:57:37 陇南商会秘书处 432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常州市陇南商会在家乡建设中承担的桥梁纽带作用,4月4日-5日,陇南商会会长杜江带队考察陇南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用地及陇南重点龙头企业。

常州市陇南商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

      杜江一行先后在康县王坝镇工业用地规划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长坝镇福坝村、城关镇凤凰谷、成县红川镇工业集中开发区、成县红川酒业12万吨纯粮原浆白酒项目等地实地考察,听取医药中间体项目选址用地情况和青龙山旅游度假区建设规划有关情况介绍。

常州市陇南商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双方举行了医药中间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和甘肃康县驻江苏招商引资办事处授牌仪式,颁发了甘肃康县招商引资顾问聘书。

      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会员单位岚泉设计、李凯、朱伟伟、李玉康、史佐富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