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慈善总会"甘肃陇商关爱"基金正式成立

2024-02-28 15:08:42 甘肃陇商 432141237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扶贫济困的优秀传统文化,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入慈善事业,为常州“慈善之城、爱心之都”提供精神动力。2月27日下午,常州市慈善总会甘肃陇商关爱基金正式成立。活动现场,常州市慈善总会执行秘书长章礼,甘肃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伟,常州市陇南商会会长杜江,秘书长李江浩共同为基金揭牌。

常州市陇南商会

    2023年12月18日,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常州市陇南商会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组织广大会员和在常甘肃籍乡友、爱心人士,以及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千人二(11)班的同学募集善款,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人文关怀。

    社会各界对“甘肃陇商关爱”基金的成立给予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甘肃陇商关爱基金成立新闻被常州晚报、江苏省慈善总会、搜狐网、江南网、常州网、中吴网、化龙巷及各大报纸、网络媒体大量报道,既很好的宣传了常州“慈善之城、爱心之都”,又有效宣传了陇商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