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陇南商会顺利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3-12-31 19:56:20 常州市陇南商会 432143145

    12月31日下午,常州市陇南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槿缘接待室召开,会议总结陇南商会2023年各项工作,商议2024年工作计划。商会会长杜江,秘书长李江浩,党支部书记(拟任)卫苗苗,监事长折文娟,副会长刘勇,陈义,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参会人数符合章程规定要求,会议由理事、秘书处冯裕主持。

常州市陇南商会

会议第一项内容审议通过常州市陇南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月下旬在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由秘书处统一筹备落实年会事宜。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理事会审议决定取消刘五之、许爱平理事资格。

    会议第三项内容由会员处提出申请,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新增会员单位8家:铭雅国际贸易(江苏)有限公司、常州科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文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常州忆陇南家居有限公司、杭州星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泰诚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康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岚泉(常州)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新增理事6名:刘勇、赵国俊、郭成刚、冯善杰、许小愉、李凯;新增副会长单位1家:常州文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常州市陇南商会

    会议第四项内容由党支部筹备小组作党建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拟任)卫苗苗表示商会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正确指导下,加快成立商会党组织,在今后的发展中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会建高度融合,把商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杜江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3年商会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一届四次理事会议是一个年度总结会议,理事会是商会的决策层,也是核心层,大家要齐心协力带领商会朝着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行稳致远。让我们从关爱会员、服务会员做起,不忘初心,凝聚商会向心力,助推商会更快更好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