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 支援临夏——常州市陇南商会全力以赴支持甘肃积石山县抗震救灾

2023-12-21 23:51:50 常州市陇南商会 432143141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就是命令。常州市陇南商会第一时间紧急动员商会会员企业、在常各商会组织、愛心人士及在常甘肃籍乡友为甘肃积石山县抗震救灾捐款捐物。

    截止21日晚20时,常州市陇南商会共收到来自商会会员、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千人二11班、甘肃同乡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66876.98元。

常州市陇南商会

    捐款将通过常州市慈善总会及时汇至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慈善协会公开受捐账户。常州市慈善总会给所有爱心人士开具正式收据和捐款证明。

常州市陇南商会

    此次抗震救灾行动的及时开展,彰显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责任和担当,陇南商会将时刻关注灾区需求,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项目进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受灾群众一定会尽快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