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一行莅临常州市陇南商会考察调研

2023-09-06 16:22:55 LNSH2022 149686

常州市陇南商会

2023年9月6日,中共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一行莅临常州市陇南商会考察调研,认真听取商会建设和企业诉求,共谋发展对策。甘肃省康县驻江苏省招商办事处主任、常州市陇南商会会长杜江,秘书长李江浩,监事长折文娟,理事冯裕等陪同参加座谈。

杜江对漆文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考察团介绍了常州市陇南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常州市陇南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地方招商引资,组织优秀民营企业进行商务考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陇南市生态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是值得投资的好地方。常州市陇南商会计划在恰当时机,组织江苏企业赴甘肃陇南进行商务考察,促进企业在陇南投资洽谈,推进项目落地,助力陇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漆文忠指出,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企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把民营企业家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做大做强,组织引领好会员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转型升级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行业产业发展的痛点、堵点提出意见建议,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助力双招双引,充分发挥商会在企业、市场、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为建设陇南贡献更多商会力量。

常州市陇南商会

陇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强,陇南市财政局局长贾永文,陇南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长才,陇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文锋,陇南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主任马明,中共陇南市武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继龙,中共陇南市宕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金娥,陇南市武都区发改局局长李建强,陇南市宕昌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冉宋忠,陇南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科长骆旻坤,兰州陇南商会(筹)副秘书长张德城,兰州陇南商会(筹)办公室主任陈苗陪同考察。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