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陇商,“马力”全开丨常州市陇南商会派员参加2023锡山宛山湖全程马拉松

2023-11-12 16:00:27 陇商 4325237

11月12日,和居发展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在无锡映月湖畔鸣枪开跑。1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从美丽的映月湖中央公园起跑,沿着“吉象”赛道,穿过传统与现代交织、科技与潮流并重的锡东新城,与金秋的美丽锡山相拥。

常州市陇南商会

本届“宛马”共吸引了33786名选手报名,外地选手占比64.15%。伴随第一个冲线的选手出现,比赛也进入激动人心的阶段。来自中国的选手洪跃最终以2小时18分1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朱丹丹以2小时40分4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组冠军。

常州市陇南商会

在比赛过程中,常州市陇南商会参赛选手敬小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了陇商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赛场外,来自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 “百千万工程”组建的 “百千万跑团”的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呐喊,鼓励,充分彰显了 “百千万跑团”良好的形象和互信互爱,追求卓越的精神。

常州市陇南商会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敬小园表示,马拉松是一项挑战自我、磨炼意志、考验耐力的运动,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今后的发展中,陇商将用“马拉松精神”诠释人生和价值,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团结奋进、共创未来,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投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监制:杜江

审核:卫苗苗  折文娟  

责编:李江浩

编辑:冯裕  邢芳

摄影:宛山湖马拉松组委会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