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做有为有位的商会和企业

2022-10-18 10:41:31 常陇商 4154324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常州市陇南商会

上域国际、金槐机械、驰义塑胶、上域网络、莫斯威智能科技、泷嘉机械等企业组织员工收听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杜江、折文娟、李江浩、张季华等陇商表示,报告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理念,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具体措施,这为企业增添了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坚持创新的决心,会在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进。在常陇商将在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追求更高质量的公司治理和企业发展,做有为有位的商会和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建设美好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主体,全体连尚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陇南商会)


监制:杜   江

审核:折文娟

责编:李江浩

编辑:冯   裕   邢   芳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