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共创未来---常州市陇南商会走访会员单位铭雅国际

2023-12-20 10:44:42 常州市陇南商会 2147483647

    2023年12月20日,常州市陇南商会走访活动顺利举行。本次走访活动由常州市陇南商会会长、甘肃省康县驻江苏省招商办主任杜江带队,常州大学讲师、常州市陇南商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拟任)卫苗苗,常州市陇南商会监事长折文娟,常州市陇南商会副会长刘勇,常州市陇南商会理事郭成刚、冯裕组成,深入了解铭雅国际的业务情况,加强了商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和交流。

    走访团一行首先来到了铭雅国际,受到了创始人之一的胡燕和商会会员胡岁玲的热情接待。胡岁玲今年7月份加入常州陇南商会,她说来常州快20年了,终于找到故乡组织,商会的关怀和支持令自己感动。胡燕详细介绍了铭雅国际的服务特色和经营理念,并表示以后一定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支持商会工作,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常州市陇南商会


    铭雅国际贸易(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内外的葡萄酒采购商,生产商,运营商为一体的大规模,专业化进口企业,并致力于传播健康时尚的葡萄酒文化,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周到专业的服务以及前沿的葡萄酒消费理念,引导中国新贵生活是铭雅追逐的目标。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公司拥有资深的技术支持、坚忍不拔的开拓精神、优质的管理团队,并以年轻、上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一批高素质人才。凭借着丰富的市场管理经念和推广经验、结合现代的管理机制,铭雅国际贸易(江苏)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不断引进新产品、开发新资源,保持企业的活力,促进企业的迅速发展。公司产品全球采购,利用广泛的资源,寻找供应商,寻找质量最好,价格合理的产品。

铭雅国际目前已经在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智利、美国、德国、西班牙、南非等多个国家拥有地区星级酒庄的原液供应,并已拥有成熟的生产线,原酒储存量超过1亿升,葡萄种植基地超过十万亩,铭雅国际还将不断进行自我升值,不断进步。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