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 共叙乡情——常州市陇南商会与浙江省甘肃商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12-15 10:27:42 陇南商会 2147483647

    为增进华东地区陇商间友谊,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助力企业发展。2023年12月13日,常州市陇南商会与浙江省甘肃商会交流座谈会在杭州市浙江省甘肃商会顺利举行。两会会长、副会长、会员企业代表及秘书处人员等近10人参加了活动。

常州市陇南商会

    浙江省甘肃商会秘书长姚皓介绍了商会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创新做法及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各项党建工作规范的务实案例。他指出,通过相互交流,助推双方商会在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业务工作新思路、为会员服务新举措上取得更多收获,激励商会党员在商会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形成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浓厚氛围。

常州市陇南商会

    座谈会上,浙江省甘肃商会会长王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叙友谊、谋合作、共发展。商会作为两地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互相学习,为双方之后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

常州市陇南商会

    杜江在发言中指出,商会不仅是一个经济合作平台,更是一个汇聚正能量的大家庭。我们要发扬团结互助、同舟共济的精神,携手共进,共同抵御风险,共创美好未来。要通过兄弟商会之间的交流,努力为会员企业间的商务合作创造条件,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共同组织有益于陇商高质量发展的活动,让项目合作落到实处,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发展共赢。

常州市陇南商会

    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地开展互动交流,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以政治引领为核心,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和平台,实现华东地区陇商互促共进、共融发展。

    双方商会副会长冯善杰、刘勇,会员代表胡岁玲、冯裕、石小雪、王璐参加座谈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