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陇南商会走访考察新入会会员企业

2023-08-28 16:32:37 LNSH2022 126755

8月27日下午,常州市陇南商会组成走访考察组,走访慰问新入会企业。本次走访考察由商会会长杜江、秘书长李江浩、理事冯裕、会员李凯等参加走访考察活动。此次实地考察了两家新会员单位—岚泉(常州)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常州文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常州市陇南商会

座谈交流中,秘书长李江浩向新入会企业介绍了陇南商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服务活动及加入商会的基本要求。希望两家新会员企业积极发挥各自的优势,助力商会做大做强,把商会建设成陇商共同的新家园。

岚泉(常州)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空间设计为主的专业公司。岚泉专注于别墅、会所、展厅及写字楼设计。回归生活的简洁与单纯,透过对生活的理解去领悟人与空间的关系,去探索生活美学新的可能性,着力于把大大小小的空间赋予我们定义的生命力。

常州文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由具有多年人力资源服务和项目运作经验的团队于2017年1月重组成立。文力立足于以服务外包的方式提供江苏范围内的业务流程和HR职能的外包以及HR咨询、招聘、培训、派遣等事宜。公司采用集团连锁化规模运作模式,先后在常州各区域成立了招聘渠道。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