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会长杜江带队赴新加坡拜访考察及招商

2023-04-16 08:49:11 陇南商会秘书处 55446463

      在江苏省侨联牵线搭桥下,4月10日至15日,甘肃康县驻江苏省招商办事处、常州市(甘肃)陇南商会会长杜江一行赴新加坡拜访ForEarth公司及SOUTHWORTH公司原驻中国事业部负责人,进行考察交流及招商。

常州市陇南商会

      ForEarth(新加坡)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使用基于有益微生物和细菌的环境可持续商品以及气味中和商品。现已迅速发展成为清洁消毒品、废水处理和气味控制解决方案、水质管理和无水洗手液凝胶的领先供应商。

常州市陇南商会

      SOUTHWORTH公司成立于1890年,是设计和制造液压升降台、翻转台及其他物料运输的设备的专家,更是当今世界物料垂直运输设备供货商的领跑者,130多年来全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轻松的解决方案。SOUTHWORTH总部在美国缅因州的波特兰市,在阿肯色州和中国上海建有子公司,服务遍布世界各地。

常州市陇南商会

      杜江会长在交流会上作主旨发言,推介甘肃康县生态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陇南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ForEarth公司,就增进互信、洽谈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