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华人联合会主席吕常运一行到访常州市陇南商会

2023-02-16 08:36:54 陇南商会 321416

    2月15日,澳大利亚维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吕常运一行到访常州市陇南商会。常州市陇南商会会长杜江、理事会冯裕等参加座谈交流。

常州市陇南商会

    吕常运主席一行到访陇南商会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与常州市陇南商会的联络联谊,建立长效的工作联络机制,同时还介绍了澳大利亚当地华侨华人创业和华侨社团情况,并建议陇南土特产出口到澳大利亚,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杜江会长对吕常运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市陇南商会基本情况及常州和陇南城市发展状况、人文历史和近几年的重点工作部署。详细了解了澳大利亚当地华侨华人生活和华商企业发展情况;就构建和谐友好商会交流合作、加强常州市陇南商会与澳洲华侨华人社团的交流合作等提出建议;希望在澳华侨商会加强业务联系、互通商贸信息、开展多方合作,在促进祖国大陆与澳大利亚的经贸活动中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