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代表团赴常州开展经贸活动

2023-02-26 10:23:29 陇南商会 995649

常州市陇南商会

对接招商洽谈  深化交流合作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代表团赴常州开展经贸活动


2月22日,23日,中共康县县委书记张书怀,中共康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军民,康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小煊,中共康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黄治,中共康县县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马龙一行到常州招商洽谈。陇南商会会长杜江,监事长折文娟,副会长陈义,理事冯裕,张季华等人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常州市陇南商会


抵常后,招商考察团先后前往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陇南商会、常州市驰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泷嘉机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参观交流。23日下午,在常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梅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迎庆和常州日报记者秦坚毅等陪同下,招商考察团还参观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延陵路旧城改造项目、第十六届梅花节、中国夏溪花木市场等,了解常州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常州市陇南商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书怀书记高兴地说,看到在常经商的甘肃籍企业家精神饱满,发展势头良好,感到十分欣慰。他感谢常州市陇南商会架起康县、常州两地友谊之桥,搭建两地交流平台,希望商会更好团结凝聚在常甘肃工商界人士,主动适应和推动常州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加强和家乡联系联动,为康县招商引资收集更多项目信息,推荐更多意向项目。


常州市陇南商会


杜江会长表示,欢迎张书记一行到常州考察和到商会指导工作,商会一定不辜负家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将利用商会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康县的联系沟通,为家乡招商引资提供更多项目信息,并做好项目前期筛选工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常州市陇南商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

常州市陇南商会


(来源:常州市陇南商会)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