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省康县领导赴常州“探亲”

    在常州市陇南商会负责人杜江陪同下,康县领导一行分别前往落户新北的常州上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常州上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莫斯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泷嘉机械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及常州市陇南商会参观考察交流,共商合作发展。张书怀表示,在常经商的陇南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常州市陇南商会起到桥梁作用、平台作用,发挥自身优势,与家乡携手共进,瞄准科技和产业前沿,做好自身发展和回报家乡两不误,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2023-02-26 陇南市 2147483647

  •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代表团赴常州开展经贸活动

    杜江会长表示,欢迎张书记一行到常州考察和到商会指导工作,商会一定不辜负家乡领导的关心和嘱托,将利用商会的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康县的联系沟通,为家乡招商引资提供更多项目信息,并做好项目前期筛选工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23-02-26 陇南商会 995649

  • 常州市陇南商会负责人任前公示

    常州市陇南商会拟定于2022年9月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班子。为加强对社会组织负责人任职监督,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根据《开展市直属商会拟任负责人评价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常联发〔2020〕18号)文件要求,经市工商联8月25日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对下列同志拟任职务进行公示

    2022-08-27 常陇商 665863

  • 共克时艰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常州市陇南商会发起人杜江先生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生活物资,为家乡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020-03-01 常州市陇南商会 54325329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