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忆陇南家居有限公司

2023-04-28 09:17:51 32451444

常州忆陇南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 码为9132041230212130XK,企业地址位于武进区横林镇古槐路125号,是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 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极具潜力的家具生产和出口的企业集团。自工厂创立以来,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业务快速的发展,商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市场。并 且得到了不同客户群的赞扬和肯定,也接到了来自不同客户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这里再次对他 (她)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致力于商品的不断创新化,为用户提供” 优质的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不断挖倔新形势的办公新款。为了更完善商品的质量和满 足客户的要求,我公司今年又先后添置了一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并高新聘请多名经验丰富、技 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和优秀工人,争取能更好的满足各界客户的更多更严格的要求!
我厂对于售后十分负责,一年之内的任何商品问题,我们都会通过自身与物流公司高度合作 的优势进行配合解决。先后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一致好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提供高质量全方 位的咨询和服务。“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卓越的商品”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我厂有着众多的外观专利、实用专利,具备极强的研发能力,能满足各市场中不同级别客户 的繁多设计需求。能自主完成包装设计、说明书设计、商品结构优化、商品功能性增强等工作,是您的商品在市场上竞争时更占优势。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今天我们取得骄人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 务好每位广大客户,让客户在得到好商品的同时更好地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在互惠互让的基础上 真诚与广大客商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首页
服务
新闻
联系